令人讚不絕口的風味餐廳

日期 2005/6/21 23:19:37 | 新聞分類: 生活資訊

「基立屋」坐落於愛蘭台地上,老闆是個敬虔的基督徒,因該店處於風景極佳的溪邊,老闆很有巧思的用聖經中地名"基立溪旁的小屋"來命名。

餐廳以平埔族特色及在地食材為餐飲重點,例如肉燥麵、刺蔥豆腐、炒山蘇、醉雞、小火鍋等,常常都讓客人讚不絕口,遠道而來品嚐美食。
基立屋以樸實的建物與裝飾素材,並有絕佳的視野景觀,可以讓您有來到世外桃源般的感覺。
民國84年經營至今,基立屋的特色與美食常常都引起客人的迴響,也帶著同好友人一同再度到訪,如果你到愛蘭台地,別忘了到基立屋品嚐道地的平埔族特色餐點喔!


按我造訪「基立屋」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主恩電腦維修教育中心
http://www.prolan.com.tw

這篇文章的連結位址是:
http://www.prolan.com.tw/article.php?storyi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