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XOOPS最好把「時區」選項打開並列為必要選項

日期 2007/12/10 14:13:07 | 新聞分類: XOOPS

您架設好XOOPS後有沒有某些模組在顯示時間上總是不對勁呢?
(例如piCal行事曆總是顯示GMT時間而不是台灣時區...)
請打開「時區」選項,並設為註冊時必要填寫之選項,問題可能就解決了喲!
在XOOPS中會遇到時區問題,主要是在於註冊時沒有將使用者時間為必選欄位,而系統則預設為 GMT+00:00 才會發生這個問題。

解決方法:請將時區的欄位改為必選!
「模組」==>「使用者管理」==>「欄位」==>選擇「時區」按「編輯」

把「必要」及「在註冊表單中顯示」二個欄位選為「是」即可。
新使用者在註冊時就必須設定時區選項,這樣時區不正常的問題就解決了!

對於已註冊的帳號,可以從「模組」==>「使用者管理」==>「使用者」
找出使用者帳號將其時區改為 GMT+08:00 就可以了。

參考網址:
http://twpug.net/modules/newbb/viewtopic.php?post_id=10367#forumpost10367




This article comes from 主恩電腦維修教育中心
http://www.prolan.com.tw

這篇文章的連結位址是:
http://www.prolan.com.tw/article.php?storyid=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