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小組感恩見證 By 國信
  天寧和嘉宏是帶我重新回到小組穩定聚會的人;回想三年前因為前妻在公司資金處理上有些問題造成我們經營上發生困難,使我決定先回台北工作賺錢還債時,假日我雖然有回到永和堂聚會,但始終覺得好像找不到以前在學青那種親切的感覺...有一段時間一直希望有人來關心我,找我參加小組;也曾經連絡定山,可是沒有肯定答案應該在那一組...後來就變成聚會不穩定的狀況,持續了快一年,之後我開始向神求,也開始請一位認識多年的姐妹為我代禱…

  猶記得在一個主日第三堂結束前,我坐在第三排中間流著淚向神說:「神啊!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在永和堂找到以前那種”家”的感覺?難道你要我換教會?可是我不甘心,也不捨得離開這裡啊…我也不覺得身為一個基督徒卻需要挑教會是好現象…求你憐憫我,就在今天給我一個小組好嗎?過了今天我就不會再來了…求你給我一個小組,好嗎?」

  說完後我就走到三樓奉獻格那裡,看著我以前的奉獻格,看看裝備中心的課表…結果天寧竟然過來和我打招呼,她和我寒暄幾句話之後就直接問我:「你有沒有小組,要不要來我們小組」…我當時強忍著激動的心情答應了,同時也認識了嘉宏及正光…

  從此我回到小組穩定聚會,也因著那種對神的感謝使我知道對神的愛我必須有所回應,因此我也開始願意接受裝備課程來更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神。



這篇文章來自於 主恩電腦維修教育中心
http://www.prolan.com.tw

這篇新聞文章的 URL 位址是:
http://www.prolan.com.tw/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