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小組代禱信
本週金句:你喜愛公義,恨惡罪惡;所以神─就是你的神─用喜樂油膏你,勝過膏你的同伴。(詩篇45:7)

獨惠:身體狀況有好轉,感謝神醫治獨惠;求神幫助獨惠改變做家事的方式,開始邀請姪兒分擔粗重工作。

竹君:求神加添和同事協調的智慧,使竹君能更順利地完成各項工作。

永漢:新的動畫案因動作較細膩故工作量大增,求神加添心力順利趕上進度。

攜娣:求神施恩看顧攜娣在學習上能迅速,也能有更堅強的意志面對工作上的各樣挑戰。

怡菁:新學期已開始,希望各項服事能儘快步入軌道。

安薏:請繼續為安薏牙齒矯正治療代禱,求神賜恩使治療過程一切順利。

國信:請為國信能在各項服事中能妥善運用時間代禱。

惠玲:重要考試都已順利結束,求神加添渴慕的心使惠玲和母親能持續來到小組及教會聚會,更多認識神。

另請為懷孕的肢體代禱:
   請為念萍代禱,求主保守母親及胎兒都健康。

請為預備步入婚姻的肢體代禱:
   因攜娣四姐婚期在也今年,家人擔心習俗中「衝喜」問題,求神幫助永漢及攜娣能順利和家人溝通。

∼感謝您的忠心代禱,主必記念您的擺上∼

以馬內利

主內同工 國信 敬筆




這篇文章來自於 主恩電腦維修教育中心
http://www.prolan.com.tw

這篇新聞文章的 URL 位址是:
http://www.prolan.com.tw/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