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小組代禱信
本週金句: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8~20)

永漢:
   ◎月底前要交出一段精華片段的創意短片,求神帶領可以有好的創意。
   ◎感謝主,家中的貓咪們已漸漸康復。
攜娣:
   ◎感謝上主賜恩,網路烘焙坊的產品更多樣化了,希望能有好的業績。
   ◎近日應徵上很好的正職工作,求神保守可以學習更多外場的知識並能和同事有好的互動。
獨惠:母親近日來身體不適,有嘔吐及腹瀉症狀,求神醫治。
竹君:決定參加06/27~07/03東吳團契福音隊,求神帶領竹君更多體驗上帝的恩典與慈愛。
怡菁:求神賜福短宣隊員們,使每一位隊員身心靈都強壯。
國信:
   ◎請為國信能順利安排好短宣隊員07/03短宣結束後分享、活動的場地代禱。
   ◎07/01晚上需於家庭禮拜中分享信息,求神賜下話語。

另請為聚會有難處的肢體代禱:恆昌、麗梅是否改至週間的小組聚會代禱。也為安薏星期六能早下班順利參加聚會代求。
   身體有病痛的肢體代禱:惠玲的父親因老年病住院中,求神憐憫醫治,施恩看顧。

∼感謝您的忠心代禱,主必記念您的擺上∼

以馬內利

主內同工 國信 敬筆




這篇文章來自於 主恩電腦維修教育中心
http://www.prolan.com.tw

這篇新聞文章的 URL 位址是:
http://www.prolan.com.tw/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