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圍短宣感恩見證 By 國信
壯圍短宣感恩見證  國信

  記不得是什麼時候了…打從知道今年東吳團契的短宣禾場是宜蘭時,我就向神立下心志,願意加入這次的短宣,求祂使用我做祂手中的器皿。雖然,以我這把年紀了,和這一群可愛又有活力、各項恩賜全備的團契學生們比起來,肯定已經是陶器、瓦器了,但我仍然相信上帝一定會讓我在這次短宣中再一次體會到祂的愛,並見證祂奇妙的作為!

  第一天早上,我和怡菁及冠廷妹妹三人先到台北火車站和大家會合,然後待眾人魚貫進入月台後,我們也開車由濱海直奔宜蘭壯圍,感謝主的保守,一路平安地順利到達宜蘭壯圍福音中心,開始了精彩的一週。對於這一群可愛的學生們,我實在覺得很感動,因為大家並沒有顧著滿足自己,要求休息或用餐,反倒很有責任心的要求先看一下國小場地,這點實在是非常難得的!我相信是神使他們充滿愛人的心,願意為那地的靈魂付上代價。因此我知道,這捨己愛人的心,神必記念,此次的短宣我們一定會靠主得勝!

  這次的短宣,神讓我們飽嚐了祂的恩典、慈愛與能力,特別是在探訪及輔導許多破碎家庭的小孩以及孤苦無依的單親家庭時,上帝讓我們藉著唱詩歌給他們聽、分享我們神在我們生命中奇妙的恩典,使他們的心被軟化,願意禱告接受主。我相信,在那些神動工的時刻,不只是當地的百姓感受到上帝的愛,我們也在那美麗的時刻同樣得到神的恩膏澆灌在我們眾同工的心中。

  感謝讚美主!對我個人來說,神在這次的短宣中醫治、堅固了我。數年前我傷痛地帶著母親及孩子離開了努力創業了六年的宜蘭回到台北,這幾年來,我只能憑信心相信,任何事在神都有祂的旨意,可是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我要經歷那一段時光呢?雖然我早已釋懷了,但始終是不知道上帝的心意是什麼?神卻奇妙地藉著此次的短宣,在我預備家庭禮拜的信息分享的時候,藉著約瑟的一生來激勵我,使我知道,在我們人的一生中,雖然有些短暫的苦痛;但神卻要我們在當中學習依靠祂,不失掉愛祂的心,當時候到了,神就要使用我們為祂發光、發熱!猶記得第六天在幫忙接外國宣教士的路上,我一個人開著福音車跟在劉牧師的車後,我突然感覺到上帝似乎在問著我:「國信,這幾天你快樂嗎?」我回答:「是啊!天父,能在這裡為𣶹做工,我很快樂;但…我們就要離開了…」上帝又問我:「孩子,如果我呼召你埋在宜蘭這塊土地上,為拯救這地的靈魂努力,你願意嗎?」當下,我無言了…只有滿眶的淚水不聽話地氾濫了起來…最後,我用我最大的信心向上帝回應:「是的!主,若是𣶹差遣我,我甘心樂意能為主所用」,當我回應上帝之後,我的心突然充滿了極大的喜樂…是的,我明白了,上帝悅納我們對祂的呼召回應「我願意」這三個字。

  回想起最後一天圳頭的烤肉分享,仍然要向上帝獻上最大的感恩,雖然沒有機會去好友的民宿玩水,但上帝仍信實地為我們預備地方!在文章的最後,要向一些人致謝:謝謝王證瑞先生大方出借他的寶貝--單眼數位相機,謝謝宜蘭義消分隊的好友林中鏞先生帶我們去大礁溪探路,謝謝楊有鈞老師幫忙問了很多景點的事…最後要謝謝壯圍福音中心的劉雅貞牧師及基春、基豐及佳怡三位忠心的同工的熱情款待,您們忠心的服事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最後我要說:主啊,認識𣶹真好!壯圍啊,期待快快再相見!



這篇文章來自於 主恩電腦維修教育中心
http://www.prolan.com.tw

這篇新聞文章的 URL 位址是:
http://www.prolan.com.tw/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