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救見證 By 靜宜
我的得救見證  靜宜

  你好,我是林靜宜,想和你分享目前我生命中的另外一個家----教會。從小每到星期天外婆會帶著姊姊、我和弟弟到教會上兒童主日學。使我的父母可以安心的在市場賣菜,所以當我放假時,他們都在辛苦的工作,不曾帶我們出去玩。因此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的星期日大部份都是在教會渡過。

  教會有其他的小朋友可以一起玩,會有老師教唱詩歌及講故事。當然下課的點心時間也是讓我喜歡教會的一大原因。以前我還認為聖誕節放假是因為耶穌太偉大了,所以才會在耶穌生日這天放假,讓我們這些在教會慶祝聖誕節的人可以休息。直到有老師解釋是因為行憲紀念日放假時,才解開聖誕節放假之謎。

  在補習準備考二專那年,教會中輔導的女兒也正好要考大學,我和另一位準備考試的姊妹一起到輔導的舊家住,三個人互相激勵並且專心唸書。晚上,輔導會帶我們一起讀聖經、禱告,常有教會中的弟兄姊妹來看我們,大家在這間屋子中就像一家人,讓我在埋首苦讀中享受與人的相處的溫暖。我們沒有因為教會活動影響到考試的結果,反而是因為到教會的輕鬆讓我們考到理想的學校。

  以前工讀時,會明顯感受到社會的複雜與現實,找工作及升官要看學歷。與人相處要看利益,一切都要看你的表現,別人才會肯定你。有些教會中的家人也會對我的表現有期望。但我在天上的父親透過聖經告訴我說:祂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祂是看內心。

  我很慶幸自己在教會中長大,很自然的認識及相信神,對我而言教會不是一個地方,它是我成長的家。希望有一天,你也能加入教會這個不一樣的家庭。




這篇文章來自於 主恩電腦維修教育中心
http://www.prolan.com.tw

這篇新聞文章的 URL 位址是:
http://www.prolan.com.tw/modules/sections/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d=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