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選單
誰在線上
5 位使用者在線上 (1 位使用者正在瀏覽 精華區)

成員: 0
訪客: 5

詳情...
站台資訊
網站管理員

TeRRyLiu

得救見證 By 國信

得救見證  國信

  平安!我叫劉國信,從小生長在一個傳統台灣民間信仰的單親家庭中,因著我的父親早逝,我又是獨子,從小我就必須接觸祭祖及偶像崇拜的事。在我信主之前,我是個標準「敵基督」人士,一直覺得中國人有中國人的神明,而基督教是外國人的宗教,他們不拿香、不拜拜的做法我尤其不能接受!當時的我認為那是對祖先不孝,對神明不敬的人才信的宗教。並且,因著父親早逝,家境一直不好,母親必須辛苦工作而我們也必須幫忙做工貼補家用,沒有辦法過著和鄰居小朋友一樣有媽媽在身邊疼、每天放學後可以到處去玩的生活,這樣的身世背景更使我不能相信這世上會有一位愛我的天父!「神愛世人」對我來說根本是一句無法入耳的句子,我覺得如果有 神,衪也是個只愛別人,不愛我的 神。在日常生活中,我絕對避免觸碰到任何與基督教有關的東西,舉例來說:記得國中時,二姐曾帶回一本基甸會的小聖經,我看到了之後是拿手帕包了之後才願意去移動它!而且刻意將它塞到不易找到的角落去,好讓家人也不要有機會去碰、去信。

  隨著年齡漸長,開始碰到一些感情上的問題,我學會了抽煙、喝酒,也因著這些行為,使我更不願意觸及任何與 神有關的事物,因為每當我看到一些聖經經文的短句,潛意識中會讓我知道我是個罪人,自覺不配見 神,更加地怕接觸到救恩,就像聖經上記載的一樣,亞當和夏娃犯了罪,吃了分別善惡樹上的果子後,就躲藏起來,不敢見 神。另一方面,因著對那些罪所產生的「罪中之樂」有著一種眷戀,更讓我「掩耳盜鈴」地抗拒任何有關耶穌基督及救恩的事。記得專科四年級時,有一個和我交情很好的學姐信主後向我傳福音,她並不知道我是個「敵基督」人士,在她來家中拜訪我向我傳福音時,被我十分不客氣地罵到流淚!我真的是毫不客氣地用責罵的態度和她爭辯,批判基督教是丟棄祖先、背叛神明的「洋教」,為什麼不信台灣本土的神明而要去崇洋媚外,相信一個外國人信的宗教。在經過我一番毫不客氣的責難後,學姐知道我當時心非常剛硬,臨走時她告訴我一句話:「國信,我知道你現在不願意相信,但學姐會持續地為你禱告,相信你有一天會願意接受福音…」聽到她這句話,我心裡突然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好像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湧上心頭,覺得有一天我終究必須面對那一位我一直刻意逃避的神…

  當兵是我人生最大的轉捩點,我抽到很遠的金門,當時的我真的是百感交集!尤其是口袋中那張鄰居的乩童阿姨要我每天帶在身上膜拜,好讓我不抽到外島籤的「符咒」更讓我覺得諷刺!我開始覺得無所適從…到底有沒有 神?為什麼那些晚上翻牆出去花天酒地的人抽到很輕鬆的單位,而我和幾位表現不錯的人卻抽到外島籤?真正的 神到底在那裡?這個問題一直到我到了金門才找到了答案。到金門後我被學長欺負,每天必須在總機當班十幾個小時,曾經被逼到想自殺,所幸我被外派受訓,才暫時脫離了苦境,也因著受訓的關係,假日都得以休假。有一個星期天我按例休假,想找電話打回台灣,卻一直無法接通108(那時候金門和台灣是沒有直撥電話的),我在失望之餘,不知不覺中走到教會門口,我抬頭一看,屋頂上紅色的十字架竟然對我「說話」,它說著:「孩子,進來吧!進來你必得著…」,我嚇得拔腿就跑!約莫半小時吧,當我驚魂甫定時,赫然發現我竟然又回到教會門口!我又抬起頭來看屋頂的十字架,結果它又對我說話了!而且這一次更大聲!它告訴我:「孩子,進來吧!進來你必得著你想要的…進來你必得著你想要的平安與喜樂」。我當下真的是嚇壞了,但心裡其實很想進去教會試一試,因為不可能兩次都是幻覺吧?正在猶豫時,又因為自尊心作祟,想起以前罵學姐的話,我如果進去,好像打自己一個耳光似的…左思右想,心中浮出一個念頭:反正學姐又不在,進去教會的事,只有我自己知道,如果沒什麼事情發生,就當做自己沒進去過吧…於是我做了一個禱告,我說:「耶穌,如果你是真神,是你要我進去,那我一進去就要立刻有人接待我,如果沒有,我就知道這是我的幻覺!」話一說完,我推開半掩著的門,看到桌上的電話機,我心裡想:「難道耶穌真的知道我想打電話?」當時裡面沒有開燈,感覺上也沒有人在裡面,我的腳才跨進去一隻腳,門後面竟然有位軍中弟兄跳出來把我拖進去!他口裡說著:「弟兄,歡迎你,歡迎你來教會…」他大概不知道我當時是手腳發軟、腦筋一片空白、外加全身冒冷汗!我心裡對耶穌說:「耶穌,不會吧!你真的是 神,那我該怎麼辦?以前那樣地咒罵你,你要怎麼和我算帳啊…」隨後,那位弟兄帶我上二樓會堂,送了我一本藍色封面的基甸會的小聖經,當他指導我如何在心情不好,需要幫助時按著索引看 神的話時,我就深深知道我找到真神了!我進來,我也真的得著了!

  受訓結束後回到部隊中,我開始固定在金城的金門基督教會聚會,也因著會使用電腦的關係,成為固定幫忙打週報的同工,也加入詩班一起服事主,退伍前也認我的牧師汪王屏牧師為乾爹…那時才發現,雖然我的生父不在這個世上;但當我接受耶穌基督後,我不但有了一位在天上的天父,在地上也多了一位屬靈的父親呢!退伍後一直持續在永和禮拜堂聚會,一直到去宜蘭工作,現在回到台北後仍然回到這個大家庭中,和各位弟兄姊妹一起享受主對我們的愛及服事主的喜樂。回首我信主後的人生路,雖然中間有一些不如意、或者是一些因著自己的不順服造成的事情,但我學到了一件事, 神永遠愛我,我必須學習更加順服衪的旨意,也願用一生的時間來服事衪。知道自己的文學程度有限,更知道如果要細細數算,主的恩典實在是數算不完!如今因著裝備課程的需要,簡單地用有限的篇幅寫下自己的小小見證,願將所有榮耀歸給坐在寶座上的主耶穌基督,阿們。
返回精華索引頁面 返回精華索引頁面
[ 回到 雲彩見證集 | 返回精華索引頁面 | 友善列印]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安全登入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