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選單
誰在線上
2 位使用者在線上 (1 位使用者正在瀏覽 精華區)

成員: 0
訪客: 2

詳情...
站台資訊
網站管理員

TeRRyLiu

得救見證 By 永漢

主使我改變   鐘永漢

  從小學開始,我的身邊一直不乏基督徒,有些是同學,有些是朋友,有些是老師,他們都常邀請我到教會聚會,但是我卻沒有想去的動力。雖然如此,但從相處中我能感覺到他們跟其他朋友的不同,雖然當時我不清楚基督教的一切,但是這些朋友讓我感覺到基督徒的虔誠與信心。

  後來我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攜娣,我才開始慢慢的真正接觸跟認識基督徒的生活。不過每當攜娣邀我到教會的時候,我心裡還是會有所排斥,慢慢的我開始考慮試試看。終於有一次,我跟攜娣一起參加一個晚上的擘餅會,當天都是一些年紀比較長的伯伯跟阿姨參加,我跟攜娣坐在後面,看著傳道人帶著大家禱告,看著大家專心的禱告,大聲的唱和,我突然覺得有種莫名的感動,我心裡覺得,這是一個堅定的信仰,也讓我有一種親切感,於是我開始跟著參加小組和主日的崇拜。

  參加聚會的過程,我也慢慢的認識主為我們做的偉大救贖,我心裡想:「我實在想不出任何理由不相信祂。」當我心裡接受主耶穌的那一瞬間,突然有種釋放的感動,這真是一件奇妙的事!

  我的個性比較樂觀,做事也都一直很順利,我的心裡有了一種自傲產生,雖然不是非常外顯,不過這個尖銳的傲氣,經常有意無意間刺傷別人,尤其是我的朋友和家人,傷害到我愛的人讓我覺得很難過,但是這傲氣卻又讓我作出視若無睹的舉動,後悔和難過卻在我心裡打轉。認識主以後,我慢慢能控制,每當這種言語或動作要出現的時候,都會有聲音告訴我:「他是你愛的人!」於是我又能控制下來,真是感謝主!希望我在信主的路上可以活出主的樣式,讓我身邊的人都能慢慢認識主耶穌!
返回精華索引頁面 返回精華索引頁面
[ 回到 雲彩見證集 | 返回精華索引頁面 | 友善列印]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安全登入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搜尋